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校简介 > 南街高中优秀学生评选方案

南街高中优秀学生评选方案

2017年01月03日 08:08:29 访问量:1187 作者:闫新有

   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进一步鼓励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,不断磨砺,开拓进取,更好地推进我校素质教育,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,结合我校实际情况,特制定本方案。

一、评选标准

(一)三好学生标准

    1、思想品德方面。坚持四项基本原则,坚持改革开放,热爱祖国,热爱人民,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模范奠定《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》和社会公德,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,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活动,有较强的确劳动观念,良好的劳动习惯,尊敬师长,团结同学,生活俭朴,为人诚实,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。

    2、智育方面。学习目的明确,热爱科学,学习勤奋刻苦,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与正确的学习方法,善于独立思考,能发现和提出问题,有一定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。具有健康的审美观和审美能力,掌握一定的劳动技能,学科考试成绩总分排名在班内前20

    3、体育方面。认真参加各项体育锻炼活动,注意保护视力,有良好的卫生习惯,体质较前有所增强,身体健康,体育成绩良好级以上。

(二)优秀学生干部标准

     1、符合三好学生条件

     2、必须是现任班委或团支部委员以上的学生干部。对所在的工作认真负责,踏实肯干,并能主动配合老师和其他学生干部开展各项工作,有一定的组织能力。

     3、善于协助帮助同学。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。

三)优秀团员、团干标准

    1优秀团员:严格遵守团章,在支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。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,在各项组织活动中走在前列。

     2优秀团干:严格遵守团章,在支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。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,在各项组织活动中走在前列。认真配合班主任老师及班委会搞好班级工作,并协同校团委组织好支部活动。工作主动、认真并有时效,群众反映好。 

编辑:张胜利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南街高中简介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临颍县南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临颍县南街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南街村育才路6号 电话:0395-8851193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